close

艾咖啡有別於台南許多懷舊風格的咖啡廳

採用工業金屬的風格

又可能是拉花冠軍的店

所以呈列了許多的拉花鋼杯並且也有販售

位於中西區西華南街上

不僅有室內座位也有如飲料店般

可供沒有時間坐下來享受一杯咖啡的客人外帶的窗口

準備了三台磨豆機

分別是專屬研磨手沖豆、拿鐵豆與美式豆的區分

桌上滿滿的拉花鋼杯與牆上許多的獎盃獎狀

不愧是拉花冠軍的咖啡廳

菜單也真多頁,選項有夠多

要不是黃冠我早就鎖定好餐點

一定會因為選擇困難遲遲無法點餐

手沖的豆子呈列在櫃檯

可以自己聞聞哪一隻豆子比較符合自己的喜好

每一隻都是老闆自己烘的豆子

種類很多又讓我煩惱了

煩惱完點了一杯()巴拿馬的豆子手沖150

和一份焦糖瑪奇朵冰淇淋鬆餅210(飲料折抵20)

原本覺得鬆餅有點貴貴的

但是當送來時我馬上覺得我錯了

附了一杯濃縮供淋在冰淇淋上配鬆餅

與一杯焦糖自己想要多少加多少

替這盤麻糬鬆餅在口味上有豐富的變化

再來咖啡上桌時

我又嚇到了,竟然附乾粉讓客人可以更仔細聞到咖啡的香氣

和一杯冰的手沖讓人可以品嘗咖啡由熱到冷不同的風味

因為都是現做的餐點需要比較長的準備時間

所以店員還拿了一杯仙女拿鐵請我喝

喝起來像是帶一點微微咖啡香的奶茶一樣

聽說是用熱拿鐵浸泡仙女紅茶葉

所以茶香才不會被濃郁的咖啡味所蓋掉

很適合作為平常沒有喝咖啡的人選擇

好吃好喝又好看的餐點等待長一點的時間都值得

又賺到一杯特別又好喝的咖啡真是開心

位子其實不算多 所以想來坐下來靜靜享受一杯咖啡手腳可不能太慢

而且還有附Wi-Fi和插座一不小心就坐了一個下午

不知道是我剛好點到這些令人驚嘆的餐點

還是他的其他東西也一樣充滿驚奇

雖然還沒走透台南每一間咖啡廳

艾咖啡Alfee Coffee是少數讓我吃得這麼開心這麼過癮的咖啡廳

店家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西華南街15
營業時間:10:00 ~ 20:00 (星期一公休)
電話號碼:(06)-222-1387

arrow
arrow

    黃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